ありのまま何一つ飾らず 08ARASHICK 再発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osted by 橘菓 オレンジ
 
[スポンサー広告
Time心得
Oh Yeah!
第一首就沒讓我失望
感覺很清新的一首opening
很夏天!!很下在海邊享受陽光的感覺
那個Oh Yeah Oh Yeah真的是テンション不得了了(笑)
很想要馬上就跟著唱呢!!
而且唱到もう一度時 也想跟著一起喊


Love so sweet

請往前翻日記 看LSS心得(有寫嗎?XD)
真的是百聽不厭 很棒的一首情歌!
wow的跟上一首剛好接下來(笑)

WAVE看到歌名時 我還以為是一首慢歌呢
副歌那裡みんなでwave!感覺會慢慢high 哈哈哈
大家可以一起玩吧!
這首有サクラップ
rap回來那裡
不是大家輪流唱一小句嗎
第二句まんまでwave 戻ることのない→相葉ちゃん唱的
不過後面有人合音~是翔君對嗎?感覺好可愛xD

We can make it!請往前翻日記 看心得(有寫嗎?XD
好啦 只要一聽到這首
我肚子就想吃義大利麵了(喂!)
其實我記得我第一次聽時
覺得這首歌很特別
嗯?感覺我好像有說過耶 大家往前翻日記吧(笑)


Firefly
聽到開頭音樂時 我有點害怕(?)
不知道耶 感覺是可怕的氛圍 哈哈
不過大ちゃん的聲音一出來 馬上就覺得也太かっこいい了吧!!
副歌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平和一些
以為會像15th moom一樣
到サクラップ時 就可怕了起來啦
不過小翔的rap真的很棒!
一想到在短時間內寫出這麼多 真的很強
這次rap有兩段 感覺很豐富的互相間格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後來
weepin' in the rain有種哀傷的感情?


太陽の世界

我還以為是抒情歌
一開始就聽到翔一直叫我們拍手(笑)
我想這首在演唱會上會HIGH翻天
有點LUCKYMAN的開頭
意外的...切入歌曲後 蠻平靜的XD哈哈哈
一直有NINO的聲音唷
副歌好青春!!!!!!
不過我在想5位拿到歌詞是不是會和我們不一樣呢?
有句後面會 U~YEAH~
不寫的話 會不會忘記(笑)
很少不寫出來這種語助詞呢
因為平常嵐的歌詞都會寫的一模一樣嘛!
(操什麼心阿XDD)
我喜歡這首的RAP!
要進入副歌時 節奏是一左一右這樣
帶耳機聽真的很棒!!

Carry on

一看到歌名 我的腦袋就充滿了EXILE的carry on いつか~
大家不覺得...這首歌很適合配一些英雄電影嗎?
哈哈 壯士歸來時 很適合放 有種震撼的感動!
很喜歡這次這樣大家輪流一段一段的唱
可以很清楚的聽到大家的聲音
我只能說 嵐的5位 真的都有自己的特色(当たり前だろう!)

ROCK YOU
大家應該都要被歌名騙到吧?
我以為會像ピカンチ那種
沒想到是這麼輕快可愛的歌
感覺大ちゃん的key很高呢
小潤唱高音 感覺就不太man(大笑)
サクラップ配合的剛剛好!
(翔君你自己說 你是不是有點點詞窮xD)
唉唷唉唷 副歌那裡真的太可愛了
是因為唸英文嗎?XD

Cry for you
又被歌名騙到= =
一開始是很有感情的NINO
唱到愛を時 總覺得他在唱「愛我」XDD哈哈哈哈
這也是適合配英雄電影的歌...對不起 是個人感受
就是震撼的感動(是你詞窮吧!!)


Love Situation
唱到Situation時 我總是跟不到那個音節(笑)發的又夠快耶XD
副歌很容易記得的旋律
這首歌 我覺得最精采的地方就是從
NINO唱言い出せなくても那裏
唸的很快 感覺很有FEEL
正擔心 哎呀 歌詞快沒了 小潤怎麼還沒分配到時...
就在耳朵旁邊唸了チカヅキタイ
呼!!戴耳機聽真不錯!!大家多試試


作詞是SPIN喔
感覺每次看見他的名子在嵐的歌上
這首歌就很有嵐的味道
其實這次專輯有幾首歌 第一次聽時
就覺得嵐變成熟的感覺 硬要說的話
大家去聽HERE WE GO就會覺得嵐真的長大了(笑)
說到這麼 我之前想了很多喔 之後再和大家分享
(明明我就比5隻小= =)

Be with you
某種情緒下 我可能聽到開頭就會哭
實在很抒情的旋律
感覺大ちゃん聲音好高
高到有點認不出來
不過後面NINO聲音接在下一句
感覺真的好合喔
不虧是大宮
副歌感覺聽旋律 就可以感受的歌詞想要表達什麼呢
這首又可以很清楚聽見每個人的聲音
真的好棒 我就是喜歡這樣 嵐終於可以做到這樣了:D
算是備受肯定了吧!

LIFE
聽到開頭我就笑了
是開心的笑喔 我很喜歡這種曲風
不知道為什麼
就像第一次聽到dear my friend一樣
有那種節奏吧 感覺很舒服↑大家還記得它嗎?xD
不過這種歌都不會變主打(笑)
後半的歌 一直唱到何となく呢(笑)
RAP很棒呢這首
而且後面終於改變了!!
換NINO獨唱耶 好聽好聽

アオゾラペダル
大家往前翻翻翻 這首實在太以前了
感覺不該收在這張專輯一樣(笑)
還會想說 嗯咦不是要放きっと大丈夫嗎?(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Posted by 橘菓 オレンジ
comment:0   trackback:0
[①嵐アラシちゃん
comment
comment posting














 

trackback URL
http://oaejp.blog77.fc2.com/tb.php/105-9f0632da
trackback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