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りのまま何一つ飾らず 08ARASHICK 再発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osted by 橘菓 オレンジ
 
[スポンサー広告
DISC2 ソロソング
接下來 就是要來說說大家solo的感想囉
不買初回實在對不起自己阿(笑)

Song for me(大野智)這首歌感覺還蠻成熟的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韓國的感覺?(明明就沒聽過韓國歌= =)
我對這首的感覺是まあまあ...
但是在CON上看 一定很不錯
可以想像大チャン的舞步加上去 一定很帥氣!!
感覺他在唱這首歌時 很有POWER 很有感情喔

Friendship(相葉雅紀)副歌的部份 讓我覺得相葉ちゃん長大了(笑)
我喜歡聽友情的歌阿
感覺就象徵的嵐一樣
畢竟這樣的歌很少嘛

虹(二宮和也)
NINOちゃん你總是讓我這麼滿意!!!!
太好聽了的抒情歌阿
在我心情不好時聽 我應該會哭吧
太有感情了 NINO總是可以把這種感覺帶出來喔
而且更開心的是 作詞人是誰??
哇!!!就是我們家にのちゃん阿!!!
其實我還蠻希望以後嵐多多放心力在音樂上的
其他人也來些創作吧:D
感覺我會更珍惜這首歌呢

Can't Let You GO(櫻井翔)開頭很有美式的風格喔
翔君你成功了(笑)
不過到歌曲部分 就還好 哈哈哈哈
感覺還蠻有翔風格的啦
我喜歡聽もう少し あと少し(笑)
還有 can't let you go那you就跟促音一樣短暫XD
不過サクラップ比我想像中的慢
很好聽喔

Yabai-Yabai-Yabai(松本潤)早有耳聞這首歌 聽到時
對不起...我真的笑了 哈哈哈哈哈
很可愛的一首歌阿!
感覺就是一個很任性的人在唱
頭腦中不停的迴繞的ヤバいヤバいヤバい
尤其接在副歌一句後面小聲ヤバい真的聽起來好ヤバい喔!(笑)
太可愛了啦 一直聽就會覺得 大爺變和善了呢XD
歌詞還有表情符號
好想看小潤現場唱這首歌
這首歌還可以讓你耍帥嗎?(笑)
還有什麼樣的衣服適合這首歌呢??
好想看喔!!!
中間還可以全場一起大喊ヤバい!ヤバい!!
是個特別的歌呢: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Posted by 橘菓 オレンジ
comment:0   trackback:0
[①嵐アラシちゃん
comment
comment posting














 

trackback URL
http://oaejp.blog77.fc2.com/tb.php/106-6caccdb5
trackback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