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りのまま何一つ飾らず 08ARASHICK 再発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osted by 橘菓 オレンジ
 
[スポンサー広告
Time週邊GET!
今天中午和五十嵐一家&小嵐見面啦:D
拿到這次的週邊了
老實說...
我真的後悔沒有好好存錢阿(哭倒)
今年的小潤整個親和力太強
是我喜歡的那型阿XDDD
最後還是只買了手環和吊飾
上面一個小潤的臉也沒有
我在幹麻阿!!(汗)
可是還是很開心又甘願啦
誰叫養他們就是要砸錢(噗~)


首先先謝謝小嵐的用心
從日本給我寄了小潤回來阿!!!(抱緊)
我一定會好好用功的!
20070823182902.jpg


是說看到我爸手上拿一疊信
我就瞄到~咦!!!怎麼會有寫TIME的字樣
一搶過來看整個HIGH到翻過去
我爸跟我媽後來都問~誰寄來的阿
我就給他們看 說你們自己看看吧
很小聲的說"松本潤阿"
結果他們都很激動的說 怎麼可能 阿唷 怎麼這麼好阿

哈哈哈哈哈
謝謝YOU!!

20070823182851.jpg

手環~發亮時還蠻漂亮的
可是怎麼是色?
20070823182909.jpg

很棒的吊飾 我可能真的會當手鍊
而且不用改 剛剛好喔!
20070823182843.jpg

不要問我幹麻放巨蛋的手燈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跑去哭)
摸起來...好薄 感覺一摔就碎OTZ


*再次感謝小嵐的用心&千辛萬苦幫我們買週邊回來
ありがと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Posted by 橘菓 オレンジ
comment:2   trackback:0
[①嵐アラシちゃん
comment
沒有臉啊........
不會呀~~妳得到了小潤的明信片~XD

我還在想妳會不會被父母罵~~
說『要考試了不要再想偶像了』之類的~
不過沒想到妳爹娘更HIGH~
居然以為是小潤寄來的~!!!

明信片不用客氣~
因為前一晚寫不完所以在新幹線上趕~= =
字超醜的~(爆)。
2007/08/30 01:58 | | edit posted by 淺倉小嵐
對不起我這篇放了這久才回(汗)
一直想說大概沒人留言吧|||
我爹娘時再很妙阿 和我一起high

現在那張小潤每天都陪著我奮鬥呢
真開心 卸卸你!
2007/10/27 23:54 | | edit posted by RE::小嵐
comment posting














 

trackback URL
http://oaejp.blog77.fc2.com/tb.php/114-b687c975
trackback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