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りのまま何一つ飾らず 08ARASHICK 再発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osted by 橘菓 オレンジ
 
[スポンサー広告
大學參觀 &日本高中生?
大學參觀
星期五非常輕鬆
因為這天是去大學參觀的日子
我們班選的是輔大
校園感覺很大 很不錯
我們班是參觀了英文系和織品管理

英文系中 有兩位也是我們的學姊
一位很高很漂亮 現在是MODEL喔
她告訴我們一些讀書的關鍵
而且她說在高中時其實很自卑
可是到輔大後就慢慢找到自信
就變成MODEL了 真害
另外一位學姊 很酷
理小平頭!!
她很感概的告訴我們
千萬不要聽學校老師的話 覺得自己很差
其實用力拼 一定也可以成功
她很激動的說了這一段
我覺得很有激勵道我們的感覺><
好棒好棒
後來去吃了有名的菠蘿麵包+冰淇淋12點就結束了

比較怨嘆的是我們得穿的制服在人家校園裡面= =

日本高中生?

後來
我們這一團
很久沒出去逛逛了
所以就去小西
路上一直看到沒見過的制服在路上走(很不會形容)
結果同學聽到說 她們在講日文 應該是日本人
馬上有興奮起來的感覺阿阿!!!
她們看起來年紀蠻小的(?
所以我們都猜是國中畢旅吧

我們一路逛 我一路爭札
因為很想跟日本人講話阿 哈哈又是學生
如果遇到嵐放不就HIGH翻了XDD
這時候很慶幸我也穿制服 代表我門也是學生XD

終於
在小品時...
豁出去了XDD
因為當時阿珊說 那日本人在看你
所以我就也看他 就笑一笑
我就問他是不是日本人(用日文)
她們有4個女生
就很驚訝說我會講日文嗎
我就說只會一點點
她們就笑一笑
結果有點尷尬 哈哈
我就說因為我喜歡嵐 所以有學日文
她們再度驚訝說:嵐在台灣很紅嗎?
我當然說:對!很紅喔XDD
順便介紹阿珊是NEWS放
她們才說:喔喔 NEWS在日本很紅喔
就開始講山P
還問我們知不知道野豬
我說台灣有撥喔 クロサギ也有
她們十分驚訝XD
結果我又講到嵐
她們就說花男2知不知道我當然很激動的說 道名寺司很帥XDD
結果她們就一直講F4 F4 F4真有趣
後來問一問 不是來畢旅 她們才高二
我說我門高三
她們就開玩笑說這樣要叫我門前輩
馬上掬了個恭 真的是日本人呢 呵呵
她們是住在群馬縣→意外的我聽的懂

每次講一講 她們都會問我 有沒有聽過? 或是 知不知道?
哈哈
有一個比較可愛 眼睛圓圓的
阿珊硬要我問他ARASHI和NEWS比較喜歡誰她很困惑的選出ARASHI(大笑)
所以就繼續問ARASHI中比較喜歡誰她說是SAKURAI SHO(很明顯 她完全不可能是放XD)
感覺他不是喜歡J家藝人啦 好可惜
後來她朋友說 那我門喜不喜歡KT
我們倆都面有難色...
她們說"不認識KT嗎?"
我只好說"是知道...可是..."
她們就接"沒這麼喜歡?"
YESYES 哈哈哈
之後就結束了短暫的對話說掰掰

逛了一逛 又再度遇到她們
所以就大家一起合照啦!!
真是親切了
日本女生臉都小小 人也小小 很可愛啦

今天一連串 講了很多日文
阿~~好棒的感覺阿 好久沒講了
還好都有在聽廣播 或看節目 聽力還OK啦
意外的 溝通沒問題:D 還跟我說うまい!
哈哈哈 真是開心呢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Posted by 橘菓 オレンジ
comment:1   trackback:0
[⑤旅行
comment
我把我的小背影照轉載到我的日記囉!
謝謝你...

你要加油唷!
我也是個考生,不過不是要考學測啦!
我已經不是考學測的年紀了..呵呵!
一起加油吧!希望明年可以一起開心聽到彼此的好消息...加油!
2007/11/02 22:10 | | edit posted by shion
comment posting














 

trackback URL
http://oaejp.blog77.fc2.com/tb.php/125-3b032acb
trackback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