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りのまま何一つ飾らず 08ARASHICK 再発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osted by 橘菓 オレンジ
 
[スポンサー広告
⑱歲慶生當天
現在要來開新記載一下今天的過程

唉呀呀 先ㄧ口氣說這群貼心的好友
星期六晚上23:59我準時乖乖的打開禮物
被合著傳說中美妙動聽的聲音
真的很感動 聽的出來有點害羞 哈哈哈
不過真的好開心 感覺你們也在旁邊喔
送我的禮物好可愛阿!!!!!
超級特別的維尼!!我一定會用的
謝謝!!!!!

星期六下午呢
貓跑太快 已經先來我家找我了

沒錯啦 阿雞和阿翔的手工相簿宅配到我家了!!!
我有看到你們準備送達的時間是12/9中午前
沒想到他12/8下午就到了 有夠快!!
不虧是喵 哈哈哈
我有感受到你們的細心和用心喔
好開心

12/9(日)當天

早上上家教 看到我房間充滿氣球 就祝我生日快樂了!!
然後 下午呢
喵先生又來了!!!
這次是阿珊的卡片宅配到家
我有看喔 你勾的預定送達時間是12/9下午
很準時!!!

謝謝你們這麼貼心
知道我晚上要和家人去吃飯
所以特別早上&下午都有驚喜!!!!
超感動的啦我!!吼 都辭窮了


晚上 ㄧ家人去"和民"吃生日餐
很好吃喔!!!非常合我胃口
因為終於滿18啦 所以就點了杯雞尾酒
是....花より男子”→請自己翻成中文= =
還不錯啦 不過有香水的味道@@哈哈
在去順成買小蛋糕
 我請客吃蛋糕喔 就回奶奶家切蛋糕啦! !
哥哥還送了一張內容十分感動的卡片給我
謝謝!!我會努力的

今天一整天呢 非常充實
我想這18生日的一切 都是我最珍貴的回憶
謝謝你(妳) 我的好朋友們 我親愛的家人們!!!!


家人送的禮物
二宮宅也先生的愛物:
未命名 - 5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Posted by 橘菓 オレンジ
comment:0   trackback:0
[⑩気持ち
comment
comment posting














 

trackback URL
http://oaejp.blog77.fc2.com/tb.php/129-8c640c04
trackback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