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りのまま何一つ飾らず 08ARASHICK 再発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osted by 橘菓 オレンジ
 
[スポンサー広告
ただいま!!
大家好!!!(大吼)
好久不見了 我終於隱居回來了!!!
大學學測終於在昨天結束了!
阿~~~~~真是開心呀
所以今天也去血拼了ㄧ翻XD

大家過的還好嗎?
歐 不管熟不熟 這問題都可以回答我喔(笑)
唉呀 雖然之前一直準備著考試
可是寶貝們的是我還是有放在心上
最近廣告還不少的感覺
還有翔君拍TOYOTA的廣告也讓我又意外又開心
又往前ㄧ部的感覺:D
還有嵐終於代言食物以外的商品也讓我好開心!!
尤其是手機!

還有大ちゃん的畫展
ㄧ看到新聞時真是開心的想要抱住每位嵐放XD
最近台灣也在撥所謂的...料理新人王了(笑)
又可以複習一次啦!

恩~~至於考的如何
NONO I DON'T KNOW= =
對了答案後...

國文:非手寫部份 恩 還不錯的樣子 /新聞說"普遍考生覺得適中 老師覺得有鑑別度"
數學:痾....這....= =/新聞說:難
社會:哀 持平吧/新聞說:看到第一題就傻眼 (說的好阿!!)
英文:YES YES 似乎還不差!! 可是新聞說:簡單
這樣大家都覺得簡單 我考的好也沒什麼@@
自然:ㄧ題都不懂 聽天由命! 也沒注意新聞 我不是自然組= =


好 就這樣了
是生是死 就等227
我想...是死吧XDDD


我又可以短暫來消遙了!!
每天上網 看日劇 看節目看到番的日子 回來了!!耶!!!!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Posted by 橘菓 オレンジ
comment:1   trackback:0
[⑪その他
comment
恭禧短暫的解脫~~
定生死是227嗎~!?我會記住的~
看看我們家那隻有沒有辦法摸上通過初選的邊~= =

妳因為考試閉關好久~
我明明沒考試也算半閉關了~
半工半讀雖然累不死人~
但要瘋狂的用電腦還真是難~= =
趁著過年跑版~~~
送上過年祝賀也看看大家近況~^^。
除了說聲新年快樂~~
也祝小橘能考上心中第一志願喔~XD。

加油~小橘這麼用功一定沒問題的~
不像我家這隻.......
混到不行~~= =||||||
2008/02/10 00:19 | | edit posted by 淺倉小嵐
comment posting














 

trackback URL
http://oaejp.blog77.fc2.com/tb.php/131-a0efdd06
trackback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