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りのまま何一つ飾らず 08ARASHICK 再発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osted by 橘菓 オレンジ
 
[スポンサー広告
排完周邊
今年的周邊報告
08:20抵達
12:40買完


非常久阿!
前年
11:30抵達
01:00買完

今年真的是不容小覷
嵐真紅阿!!!而且一大早的 大部分看到的放也不是一些小鬼XDD(我哥說的哈哈)
所以很開心 大家也都很有秩序
我敗了
場刊→看到簡體傻眼到不行 真的乾脆給我原文就好OTZ 有點SAD
毛巾→覺得是必敗XD等毛巾等很久了
手燈→愛不釋手 真的好棒喔 去切蛋糕
T-SHIRT紫→因為小潤穿紫的 這也是必敗信念
T-SHIRT黃→哥哥買的:D 他一直抱怨沒男生SIZE 可是還是敗了 哈哈哈哈 他出錢唷 好感動
文件夾(團體)→本來想要買團體的海報 可是人好小 文件夾都很帥
海報(潤)→帥氣阿 松本潤 我終於要把05年的換下來了
購物袋→沒有任何想法的買下||||

我....沒有買扇子
自己都覺得有點怪怪的 可是我不喜歡小潤那顆頭XD
AIBA ちゃん的好帥阿阿阿阿 可是...還是沒敗
看著大家拿著一堆扇子 我....我 真的怪了起來 哈哈


本來以為2000就可以打發掉的(怎麼記得前年沒花這麼多)
哈哈 怎麼可能 是嘛

回家買了報紙
唉唷唉唷 你看看
小潤從鼎泰豐出來整個臭臉阿
追到餐廳真的有點太超過
請不要再這樣了:(
松本大爺會發飆的阿!!!!

還是很怨為什麼是簡體!!!!!!!
(新聞也出來了OTZ)

可是我們還是很愛你們的 ARASHI
還是有很多很多遵守秩序的好放唷


準備梳妝出門看CON囉
(今年我整個心態很普通 也沒有特別興奮....我是怎麼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Posted by 橘菓 オレンジ
comment:0   trackback:0
[①嵐アラシちゃん
comment
comment posting














 

trackback URL
http://oaejp.blog77.fc2.com/tb.php/177-aa623a87
trackback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