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りのまま何一つ飾らず 08ARASHICK 再発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osted by 橘菓 オレンジ
 
[スポンサー広告
偶像看到偶像的瞬間(!)
各位有看上星期的歌笑嗎?
咱們家松本大爺的羞澀樣(爆)
我看大爺當放的瘋狂程度 可能也不輸我們吧(笑)

20061110230356.jpg

興奮緊張的咬著下嘴唇~
要請偶像出場啦~~
20061110230407.jpg

歡迎偶像出場~~
超有誠意的把手舉高高拍手歡迎!
真是難得一見*笑
20061110230439.jpg

但到本尊一臉訝異又興奮的彎下腰來
20061110230450.jpg

開心到嗚住嘴巴 一臉不可議樣
這不就跟我們依樣嘛
20061110230503.jpg

馬上抓住第一時間和偶像握手 並自我介紹~
唉唷~還用英文呢(笑)
小潤你會給我這樣的機會嗎?(默)
20061110230514.jpg

我實在沒想到她會這樣來回應小潤
看著小潤的項鍊說~VERY NICE
莫非其實她聽不董小潤口中的英文(爆)
20061110230521.jpg

被偶像稱讚過後 果不期然開心的摸著胸口 告訴自己這是真的
(是會透視心靈嘛*歐)
20061110230529.jpg

就像第一次上電視的小孩一般
和偶像同台拼命的和攝影機揮手
這不就和我們一樣嗎?!
20061110230537.jpg

實在是很開心阿松本潤!
20061110230545.jpg

靦腆的說出自己是大放(笑)
真的是很可愛阿XDDD
20061110230554.jpg

又害羞到遮住嘴巴講話這樣
你也覺得和偶像見面很不可思議對吧!(指)
20061110230612.jpg

連話都說不清楚了~~
20061110230620.jpg

再度不思議的嗚嘴
20061110230627.jpg

被偶像讚賞眉毛(笑)
簡單來說你的顏濃い是被喜歡的XD
20061110230637.jpg

最後表演完松小潤非常開心+HIGH的大大拍手~
這不就和我們一樣嗎?(今天寫了幾次!)
20061110230647.jpg




相信這次小潤自己的體驗後
會更了解我們的心情吧(笑)
總結~
小潤看到偶像時テンション↑↑
會覺得不可思議的不自覺嗚著嘴吧
不自覺的摸著心跳感
笑容滿點 說話不清

這不就和我們一樣嗎?!!看到這畫面覺得很妙阿~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Posted by 橘菓 オレンジ
comment:2   trackback:0
[②嵐→番組レポ
comment
我發現只要是潤飯
在寫這集的report時
圖都會不自覺地截很多
我也是 (笑)
因為太可愛也太少見了
希望快一點有這個機會
再讓我體驗一下
看到偶像的心情
2006/11/11 21:25 | | edit posted by satoi
呵呵 是阿是阿
本來想說截個五張吧
結果就不知不覺變成這樣了(汗)
小潤快讓我們在一次這種感覺吧:D
2006/11/13 21:58 | | edit posted by 橘菓回覆
comment posting














 

trackback URL
http://oaejp.blog77.fc2.com/tb.php/25-dd901364
trackback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