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りのまま何一つ飾らず 08ARASHICK 再発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Posted by 橘菓 オレンジ
 
[スポンサー広告
驚きの嵐SP(巨大果凍)
這次來五人一起製作巨大的果凍!!
有多大....真的很難說 來來看截圖(笑)
一開始看到這樣五個人煮一鍋的畫面
覺得好棒喔
有一種....家庭的感覺(?)
潤君實在很適合拿攪拌的(笑)我覺得很好看
結果小柴突然被燙到了~~
那個臉超可愛的
但是一定很痛吧...
結果馬上表情一轉直問「だれ?だれ?」超可愛的啦(瘋)

20061006111901.jpg
結果呢~剛剛那一大鍋倒下去
也只不過這樣而已(圖一)
真的是超超巨大的果凍阿(驚)
不過有點無奈就是了
就這樣一直做到半夜三點
因為嵐隔天還要開CON 所以必須先回去了
真是辛苦你們了!!!
(原來唱歌前幾個小時還在做果凍阿*笑)
剩下的由工作人員完成
過了幾天 來看果凍 都已經凝固了喔
來賓還試吃了一下
只是要成功 是要果凍能獨立站著(笑)
所以就要把旁邊的塑膠套拆開
....
沒想到釀成了果凍洪水啦!~~
看起來超可怕的(笑)
而且還熱熱的喔
女來賓差點沒被埋在裡面(汗)
最後ENDING在果凍洪水中~<
strong>失敗
20061006111917.jp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Posted by 橘菓 オレンジ
comment:0   trackback:0
[②嵐→番組レポ
comment
comment posting














 

trackback URL
http://oaejp.blog77.fc2.com/tb.php/5-6e6b8587
trackba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