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りのまま何一つ飾らず 08ARASHICK 再発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Posted by 橘菓 オレンジ
 
[スポンサー広告
TVガイド メンバー愛
2/24-3/2這本TVガイド請大家不要錯過!
團員愛大揭露阿!!
看到標題寫嵐、実はこんなに甘~~いんです!!
就已經夠吸引人了吧(笑)
也很想說「你才知道!」

感想
大家對愛很甜這首歌的看法
大部份都差不多一樣 就是很讓人愉快的一首歌吧
又可愛又甜蜜阿!!
而且也很適合女生唱的KEY
(雖然有人嫌SOLO(?) KEY高)
不過最有趣的還是リーダー啦!
居然講著講著 就說出了少女情結的意境(笑倒)
害我ㄧ邊看一想說"這是大野智?"
真不虧是改變最多 越來越年輕的キャプテン!

接下來是
相互揭穿的SWEET
小潤說的在很讓人好奇NINO到底傳了什麼給他阿!!
一定是滿滿團員愛的話吧(笑)
還有了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的感覺
你門真是甜蜜!!

說的是AIBA 原來是哭!!
連在弟弟女友面前也露出了這一面
你要相葉弟的面子往哪放阿XD
真羨慕弟弟女友(喂~離題)

AIBA是說小潤在孫孫嵐裡的溫柔阿~
還好有那珍貴畫面 可以讓AIBA印象這麼深!!

NINO則是說O CHAN的駝背
很有趣的感覺 不過說起來
NINO本身是不管唱歌跳舞都在駝背嗎?

大ちゃん說翔君吃的陶醉很SWEET?(笑)
你又沒有別的好說了嗎?哈哈哈哈
還甜蜜時光就是餵他吃呢 !太可愛了

最後是自己的SWEET
4人內容我都覺得還好(是前面太有爆點吧!)
親愛的大ちゃん又出現了!!幻想幻想幻想
我真沒想到大ちゃん會說的出來 哈哈哈
太可愛了阿

好了 請大家自行去看吧!
看的時候 臉上都是笑容阿
哈哈哈 嵐寶貝太可愛了!

感謝NANA家的圖~還有放大真的看的好開心喔
感謝PTT板上的翻譯!
果然....嵐愛很甜!(笑)
PS我順利拿到初回了(超感動)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Posted by 橘菓 オレンジ
comment:1   trackback:0
[①嵐アラシちゃん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2007/02/28 21:51 | | edit posted by
comment posting














 

trackback URL
http://oaejp.blog77.fc2.com/tb.php/72-6b5ea952
trackba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