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りのまま何一つ飾らず 08ARASHICK 再発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Posted by 橘菓 オレンジ
 
[スポンサー広告
AAA感動說不完
昨天晚上把第二片也吃掉了(?)
真是很不想看又不得不看 哈哈哈
可是看完之後 我有點不舒服...耳朵很痛(汗)
不知道是不是加上前兩片操下來地結果
我看韓國這片時
只覺得聲音很糟 無時無刻都是尖叫聲|||
頭都痛了(其實是內心不開心?)
好啦 除了私心不喜歡這片以外
我的確很忌妒她門某些部份

但!!全部看下來 也知道他們是愛台灣的*又是私心吧!

韓國的機場其實也是很可怕的!!
尤其是NINO的表現 真的太可愛有太好笑了
還好還活著~活著真好XDD
演唱會部分 歐 還有MC畫面真好
內容也不像台灣這樣 比較像日本 很自然
韓CON很像密錄XD

剛剛稍微去看了一些日放的BLOG
看到的部份 都對第三片非常讚賞!!!
耶 整個很開心
還有人說"第一二片在幹麻?是美食家旅行吧?!"(大笑)


昨天不知道花了幾小時再看AAA?
台CON我又一直重看一些片段
今天早上醒來 總覺得昨天看過的AAA 好像是場夢?
(感動的連DVD也不實際了)
等下再去看(笑)

有兩秒的リーダー超可愛的 不知道在幹麻?
好像是在最後安可時!!似乎是腳成A字型 手在胸前→像漫畫中少女會出現的動作XDD
大家快去看(我去截圖!)

雖然看到很多人在討論
像是哪裡剪不好什麼的(一二片)
因為我沒有看現場 所以不知道如何


但無論怎麼樣
我都很滿足了
能DVD化 就是幸福!!

J STORMありがとう!
嵐のみんな、お疲れ様でした!!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Posted by 橘菓 オレンジ
comment:0   trackback:0
[①嵐アラシちゃん
comment
comment posting














 

trackback URL
http://oaejp.blog77.fc2.com/tb.php/95-35b61851
trackback
